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蔡淳佳歌詞 - Love You


選一個下午
和陽光一起讀你送的書
誰正在跳舞
是微風還是心情的腳步

你讓春上春樹
也沒那麼孤獨
悲傷變成溫暖感觸
然後一步一步
用微笑去回顧
沿途中的迷糊
love you love you
愛讓我領悟
不是擁有就滿足
是那份在乎
笑容淚水都是禮物
love you love you
你讓我清楚
原來愛是熱鬧後
平靜的相處
才會讓這一路都是幸福的記錄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張地圖
指引我們找到幸福
最深切的珍藏
不管什麼旅途
從此不再迷路
love you love you
愛讓我領悟
不是擁有就滿足
是那份在乎
笑容淚水都是禮物
love you love you
你讓我清楚
原來愛是熱鬧後
平靜的相處
才會讓這一路都是幸福的記錄

love you love you
愛讓我領悟
不是擁有就滿足
是那份在乎
笑容淚水都是禮物
love you love you
你讓我清楚
原來愛是熱鬧後
平靜的相處
就算有點忙碌也是幸福的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